体彩大乐透中奖规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63|回复: 9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乐透杀号定胆必赢: [个人原画] 【纯手绘】三国风格的"铠甲"和"藤甲"...

    [复制链接]

体彩大乐透中奖规则 www.c816y.cn 签到天数: 76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9-30 00:47:2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重拾信念者 于 2012-9-30 00:53 编辑


昨天晚上画的...2012.9.30,凌晨,算是中秋节画完了吧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270 收起 理由
mahailong008 + 120 赞一个!
美妙生活 + 150 辛苦了??!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重拾信念者拜访毛玠,买礼花费 3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76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来自 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16:17:48 | 只看该作者
汉朝风格的铠甲和南蛮王孟获的藤甲~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61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沙发
发表于 2012-9-30 00:56:58 | 只看该作者
{:5_108:}不错不错。先睡觉觉了

点评

睡前还要占个沙发...  发表于 2012-9-30 00:58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131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板凳
发表于 2012-9-30 02:02:56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好!
[发帖际遇]: 关羽报名参加乡试,花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66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地板
发表于 2012-9-30 08:35:27 | 只看该作者
强大 强大~~~~~~~~~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24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5#
发表于 2012-9-30 09:03:07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比我好……{:5_122:}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284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6#
发表于 2012-9-30 09:17:02 | 只看该作者
画的不错啊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90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7#
发表于 2012-9-30 09:24:51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很有才啊 支持一个
[发帖际遇]: super6zjc卖梨给孔融,赚了 7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62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8#
发表于 2012-9-30 09:40:53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强大{:5_114:}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61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9#
发表于 2012-9-30 18:10:15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回来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66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0#
发表于 2012-10-18 16:13:45 | 只看该作者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17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11#
发表于 2012-10-20 15:49:56 | 只看该作者
人才  如果你能画羽林军地 铠甲和头盔就更好了。。。。

点评

大汉羽林骑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20 16:14
画了...  发表于 2012-10-20 16:10
[发帖际遇]: 诸葛亮七擒孟获,坐以待币七次端茶递水,得赏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76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16:14:13 | 只看该作者
坐以待币 发表于 2012-10-20 15:49
人才  如果你能画羽林军地 铠甲和头盔就更好了。。。。


大汉羽林骑兵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17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13#
发表于 2012-10-20 16:14:38 | 只看该作者
坐以待币 发表于 2012-10-20 15:49
人才  如果你能画羽林军地 铠甲和头盔就更好了。。。。

发给我看看  谢谢啦

点评

这个是过场图...目前还没有全部做完...做完,我打包给大家提供下载地址...  发表于 2012-11-7 22:18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76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0 00:52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90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6#
发表于 2012-11-7 21:36:55 | 只看该作者
能加到汉之殇中不??哈哈哈

点评

画这个 就是为了做过场的练习~ [hr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7 22:17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76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2:17:10 | 只看该作者
super6zjc 发表于 2012-11-7 21:36
能加到汉之殇中不??哈哈哈

画这个 就是为了做过场的练习~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6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8#
发表于 2013-2-1 12:33:39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,看看,支持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792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9#
发表于 2013-2-1 13:02:55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给力!看着像实物拍摄的。{:5_116:}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签到天数: 74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0#
发表于 2013-3-11 09:39:37 | 只看该作者
过路看看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网站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。

中华MOD网推荐搜索://kan.1mod.org/

中华MOD网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1mod

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

中华MOD网腾讯微信:All1mod 或首页左边

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:218311682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专用客户端|体彩大乐透中奖规则 ( 豫ICP备11032688号-1 )

GMT+8, 2018-7-16 13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体彩大乐透中奖规则 返回列表
133| 429| 340| 133| 743| 276| 859| 16| 939| 892|